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最新存股標的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

 

【2023】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原相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ai類股-廣達

霸氣傷感文案 一、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二、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希望有個人,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三、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四、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大概是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舍不得,連對方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這世上有很多人曾經歷過這樣一段無疾而終的感覺,佛家說:可能是哪輩子欠他的,這輩子來還,就當是情債一場看開就好。因為相欠才會遇見。欠多了這一世便結伴久一些,欠少了還完了也就散了。 五、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六、我們不是花,花敗了還有下一個春天。而我們沒有第二個春天。我們不是草,草枯了下一年可以發芽,而我們閉上眼就是永遠 七、等一個奇跡,還是想一個未來,話不能多說,事不能多忙,看多了心煩,想多了,人累,苦多了心酸,后來,學會忍讓,學會禮貌,學會做人,才知道活著不易。 八、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只是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九、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早安! 十、我們的一生之中,經歷過無數的風波,起起伏伏,擔憂考試不合格,初戀時非對方不娶不嫁,出到社會做事出錯……但現在還不是好好地活著嗎?昨日的壓力,已是今天的笑話了,還搖搖頭,說一句:“當時真傻。”人,只要生存下去,總會過的。 十一、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二、流水年長,光陰靜俏,一抹纖姿,沐浴煙雨。庭深幾許,幽草迷亂,繁花落盡,寂寞成丘,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孤燈簾風,柚香盈袖,醉花殘調不成譜,半生流離,散了誰的夢?飛花若霧,細雨如愁,經年一別,清夢無痕。紫陌紅塵,唯真愛難求,誰許我一場驚世愛戀? 十三、同情有點像嗎啡,它起初對于痛苦卻是最有效的解救和治療的靈藥,但如果不知道使用的分量和停止界限,它就會變成最可怕的毒物。 十四、在你面前過分殷勤的男人,一定是有問題的。就好像是那句俗語說的“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一個不害怕失去你、心里沒有鬼的男人是不會有這樣的表現的。這其實就是他們已經心不在你這里了的證明,若是你能夠看懂,就要盡早離開他。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念你。 十六、水的清澈,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最傷感最霸氣的文案 一、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二、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三、我沒有歸屬感,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但人活著,總得去相信點什么,我只好相信錢。 四、我的身體居住著兩個靈魂,他們的寄主,白天是個鋼筋鐵骨的巨人,晚上是個被窩里流淚的廢物。 五、敏感的人都特別懂事,只要稍微給點暗示,就能讀懂背后的意思,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感到為難,只會為難自己。 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七、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八、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不打攪,就是我最后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九、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你是我的喜怒哀樂,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是家里多余的那個杯子,是床頭左邊空出的枕頭,是曾經走過無數遍的路。 十一、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二、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三、其實你可以再任性一點,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也不用勉強,委曲求全從來都不會帶來快樂! 十四、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五、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十六、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十七、好像現在沒有了特別喜歡的人,也沒有了特別討厭的人,更沒有了特別要好的朋友,越長大發現愛憎越不分明。 十八、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霸氣又傷感的文案 一、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二、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 三、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是假的,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也是假的,愛而不得,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 四、我不敢試探人心,我怕疼的太清楚,傷得太徹底。 五、小時候披著床單玩的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六、在這個世界上,別太相信任何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你而去。 七、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八、從今以后,九天的月我自己攬,五洋的鱉我自己捉,剩下的路我自己走。 九、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看喜劇都會看哭。 十、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十一、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你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二、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三、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 十四、感情里哪來那么多的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十五、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六、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夏七夕 十七、你是孤獨的未亡人,四海為家,生性多疑。我是路邊的可憐人,無依無靠,遭人唾棄。 十八、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也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十九、委屈什么,這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二十、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其實,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關于單身的文案 1. 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2. 我不怕你不喜歡我,就怕你假裝喜歡我。 3. 我這個人,一向沒什么原則,只要你不騙我,什么都好說。 4. 想我了就來找我,別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你開口我就肯低頭。 5. 你討厭自己不合群的樣子,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多迷人。 6. 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愿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 7.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8. 別陪嫌棄你的人,別嫌棄陪你的人。 9. 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10. 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吧。 11. 我不怕你的女人緣好,就怕你來者不拒。 12. 睡前有你,半夜抱你,醒來吻你,這就是我所希望的未來。 13. 不善于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14.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15. 如果每個人都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么樣。 16. 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17. 選擇讓你快樂的那個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18. 我想談一場公開的戀情,爸媽同意,親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戀愛,如果可以,只談一場。 19. 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20. 回憶,是弱者的方式;看著前方走,才會勝利。 單身一個人的心情文案 一、不論云卷是否寂寞,云舒是否明媚,依舊性情使然,一念舍得,一念放下,一切,尤自心定,倘若有了離意,懂了心思,不妨用時間矯正思想,用信念迎接未來,相信世間,不是所有失去都成遺憾。 二、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原來,成長就注定是一個要丟失的過程。 三、不要害怕犯錯;做了或是做錯了,我們仍有收獲,不做,我們只會兩手空空。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串失敗的足跡,而每一次的失敗又離成功越來越近。卸下包袱,放開雙手,該做就做。 四、半個月后,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分手了,我哭了,我把自己喝的不省人事,嘴里還叫著他的名字。 五、命運偷走如果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然后你走后 只留下星空 六、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七、女人在愛情中需要安全感,其實男人也一樣。女人在談戀愛時表明心跡,更能男人愛得安心。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深陷愛情的漩渦之中,都渴望有一個可以期許的未來。 八、夏如初閉了閉眼睛,終于松開了手。 九、我們也不再追求任何人的滿意,自我意識在這一刻醒來,我們不再跟別人比較,而是全心全意的發展自己,腳踏實地的走自己的路。 十、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十一、成熟最大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二、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十三、別把欲望與理想混為一談,欲望的盡頭是物質的擁有,理想的終極則是精神的充盈。占據的東西,就算再多,皆會離你而去,攥得再緊,到最后你都是兩手空空。 十四、男人從來不會拒絕任何一個感覺不錯的女人。 十五、一旦到了適婚的年紀,只要單身的時間長了,家里的長輩總是會催個不停。各種遠方親戚,七大姑八大姨都會開始問候你。 十六、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直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你才知道嫉妒是一件有多惡心的事。 十七、我們每一個人,這一生,都難免經歷挫折與苦難,也無法避免生命的無常。 十八、茶泡久了就會沉靜,人經歷多了便會放下。 十九、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二十、愛一個人,等一顆心,多少原諒,多少珍惜,錯過你的情,放不下,離不開,多少懂,只是緣起緣落,人生無常,給你的,錯過的,失落最后的卑微。 單身一個人的傷感文案 一、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二、每個人的生命中,有些雨必將落下,有些日子注定要陰暗慘淡。 三、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四、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五、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事實上一件事也做不了。 六、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后,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七、清晨的太陽不會辜負每一個勤奮的人,只要你起得夠早,總能看見她紅著臉對你微笑。 八、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九、不懂珍惜,換對象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十、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一、掏心掏肺對一個人,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換來一生的教訓。 十二、別怪我任性別怪我脾氣不好,這世界我不保護自己誰保護我。 十三、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并且堅持。 十四、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 十五、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后來,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 十六、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七、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十八、別把他人的善良當軟弱,那是一種大度;別把他人的寬容當懦弱,那是一種慈悲。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聽幾個美女談論一個帥哥,不屑地說那帥哥長相還可以,就是吃飯都發條說說,曬曬喝些什么,吃些什么,十足吃貨,真像個娘們! 有一次提到我們一個同學,大家都不約而同喊:酒醉鬼!他經常發說說,拍歌廳,曬酒桌,每次發說說都說是醉了的節奏,不知不覺自己給自己貼了個標簽。 看見我妹妹刪掉一個閨蜜,說那閨蜜整天抱怨生活,趕緊刪了,生怕被她的負面情緒傳染。 朋友圈里哪些行為是令人反感的呢?我盤點了11條。這十一條里如果有你,看了改了,就算是你讀了此文的收獲吧。 1、滿腹負能量的人 大家都喜歡看積極正面、有趣、好玩的,討厭負能量的東西,偶爾翻翻朋友圈,看到你怨天尤人,怕被你情緒傳染,屏幕刨得更快。朋友圈不是垃圾桶!有的甚至避而遠之,因此刪除你,或者拉黑你。 2、曬娃曬幸福秀恩愛的人 你的娃不是圈里所有人的寶。你幸福,不代表圈里所有人都幸福。你考慮過你朋友里單身狗的感受嗎?秀恩愛,死得快。愛情雖好,但天天掛嘴邊,身邊的朋友也會看膩的。需要秀的恩愛,估計感情也不會長久。 3、不回微信卻發朋友圈的人 要是你看到找的那個人沒有回應,反而去發了朋友圈,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 4、頻繁發鏈接求贊求投票求砍價的人 發鏈接求贊求投票求砍價的行為愈發頻繁,越顯得煩人。找人家發這些垃圾的鏈接,其實是一種打擾,特別是有的還要下載APP。如果你一沒幫過對方,二關系不是很好,三不是特別情況而常常如此,雖然只是求人家動動手指頭,卻足以讓人家嫌你幾分。 5、低質量瘋狂刷屏的人 群消息刷屏、朋友圈刷屏,都是低質量刷屏。鏈接刷屏特別辣眼睛,一旦出現這些沒有營養、沒有內涵的鏈接,群里人大都紛紛退出。 一天刷十幾條廣告或者是一波波九宮格的自拍照。你一味刷屏,只會加速別人屏蔽你的速度。發那么多照片,你要我們找不同么! 6、習慣發語音的人 給別人發語音的人,一直被視為不懂得換位思考、情商低,也被列入討人嫌的名單。我很煩別人一上來就給我發語音,也不管我是否忙,是否方便聽。 煩那些我給他打字,他卻直接給我回語音的人;煩那些不熟但一上來就發語音的人;煩那些在工作上給我發語音的人…… 7、休息時間給別人發工作消息 有些領導總覺得工作需要的時候,員工就得立刻回應,不管是不是周末,于是很多上班族只能帶著笑臉現身,然后在背地里抱怨、咒罵領導折騰人,連休息時間都被占用。 8、心靈雞湯愛好者 朋友圈里總有那么幾個人喜歡天天發心靈雞湯,幾乎每過半個小時就會煲好一鍋熱乎乎的心靈雞湯。雞湯雖然好喝,但喝多了也膩,讓人枯燥無味。 9、各種微商、代購、推銷之類的廣告 想必每位的朋友圈里,都有一個走上代購或者賣保險、搞推銷的人吧,這樣的人一般每天至少發七八條朋友圈,多則幾十條,不停吹噓著自己的產品。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我懂。可是圈里成了廣告垃圾桶,重復的廣告令人生厭,時間長了,連翻看朋友圈的欲望都沒有了。 10、屁大的事也發朋友圈 比如今天見了什么人,吃了啥,看了什么電視劇。比如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好了。屁兒疼,眼睛澀,冷得不要不要的,要干醉了的節奏,和某某在一起好開森……冒泡告訴朋友,自己還活著。 11、加了你之后卻無視你的存在。 人家發朋友圈你屁巔屁顛去點贊,手欠的時候還在下面評幾句,然而人家卻理都不理你,你發朋友圈人家從來沒看見過一樣。并不是發朋友圈就一定要點贊,只是對方天天冒著泡,卻對你的存在一直視而不見,就像你的熱臉貼在人家的冷屁股,最后干脆刪除或拉黑了。沒有交集的人,沒有了交流,也就沒有必要占手機內存空間了。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討好別人,但也不是為了招人嫌。有些禁忌知道了,就盡量避免,還別人一片清凈之地,也給自己留一個好形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0411RI115EF15EF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2023】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微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3 欣興 2023
    全站熱搜

    g66jw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